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动态 > 社会动态 > 正文

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和 Air 可能提供磨砂和光面显示屏选项

发布时间:2024-03-21 15:08:46魏妹蓝来源:

导读 微博上的一位消息人士称,苹果供应商已经向美国发送了 iPad Air 样品,该设备可能会提供两种版本——光面或磨砂屏幕,其准确性仍存疑问...

微博上的一位消息人士称,苹果供应商已经向美国发送了 iPad Air 样品,该设备可能会提供两种版本——光面或磨砂屏幕,其准确性仍存疑问。这同样适用于即将推出的 iPad Pro。

即将推出的 iPad Pro 和 Air 可能提供磨砂和光面显示屏选项

然而,目前尚不清楚该消息人士指的是成熟的哑光饰面还是像 2019 年 Pro Display XDR 上的抗反射涂层。纹理采用纳米纹理玻璃,形成抗反射图案并减轻镜面反射喜欢的效果。三星在其全新的Galaxy S24 Ultra上做了类似的事情,这使得该报道相当可信。

同一消息来源发布了一份有关iPhone 17 系列的报告,声称未来的手机将采用与 Galaxy S24 Ultra 相同的防反射技术。

现在对此做出一些贡献还为时过早,但我们打赌 iPad 可能会引入改进的防反射技术,该技术将于明年应用到 iPhone 上。

标签:

上一篇
下一篇